close

 


 


妹妹ㄧ直是我們高中聚餐的一個夥伴~


因為ㄧ堆姐妹一起.所以我也會無聊的問她.....


你覺得哪個阿姨最漂亮~~


(頓時我覺得我好像白雪公主裡的皇后....哈哈)


她一直很鍾情某位阿姨 (其實是乾媽!!!)


原因是妹妹深深愛上她的斑馬紋高跟鞋!!!


經過好幾年~還是忘不了那畫面吧~~~


 


最近不經意玩我的手機 LINE


竟然跟乾媽搭上線......聊得忘我~


(我從不知到妹妹這麼健談.嘴這麼甜....)


就醬~ 跟乾媽ㄠ了一頓飯..........


好樣的!!!!!


 


現在孕婦最大.....哈哈~


所以這位乾媽請客還要千里迢迢的來到板橋~


我們最後決定 " 靴子-義大利麵 "


店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41號
電話:02-22553040
傳真:02-29028810
時間:11:00~22:00


網評好像還不錯^^


還好有訂位.......整個客滿@@


 







 


現在她們很麻吉囉!!!!





 


另加套餐的餐點~


濃湯與麵包



 


妹妹點了奶油焗烤燻雞飯



 


乾媽點了什麼麵.......忘了><"



 


這甜點另加價.......算我的 呵呵~


芋頭蛋糕與奶酪




 


我們同學真的只要湊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妹妹被涼在一旁直"拉豬屎"


不過~~~


偶爾這樣聚聚真的真的很不錯


下次換我來約啦^^


 

arrow
arrow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