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突然很嘴饞....(應該是我的專利吧!!!)


他直說很懷念~萬華曾德自助石頭火鍋


這ㄧ味是他年少時的回憶


我也是他帶我來吃我才知道的~~


趁著周六晚上(5/5)


約老弟跟老媽一起殺到萬華去......


第一次吃的他們覺得很新鮮^^



 


這兒外觀裝潢不起眼、但室內明亮度尚可


吃飯時間真的也一位難求呢~


 



 


這兒就是要一大群來吃才會爽快~


價目表在牆上一目了然.......


 



 


自助式的......要吃什麼自己拿~


 



 


一坐定,服務生會問要什麼肉,有牛羊豬


然後會請你去拿要吃的食材,並且開始用麻油爆香肉片


整個香味瀰漫.....肚子整個餓了起來~


 




 


曾德的醬料還不錯,沙茶醬感覺是自己製作的


就是有一種以前吃火鍋才吃得到的香味,而且不會覺得過於油膩


蔥、蒜頭、辣椒等辛香料都放很多供取用


基本上......我是白醋沾到底(我不愛沙茶)


 



 


一整鍋都處於滿滿滿的狀態


來來回回不知道拿了幾盤.....有夠過癮的


不過~


不知道是味道有變??還是自個兒的味覺有變???


好像沒有當初來吃得這麼美味了???


(嘴~是不是養刁呢????)


 



 


曾德自助火鍋城 2311-6585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1、153號 (國賓影城附近)  AM 11:00~AM 00:30


 

arrow
arrow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