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2  星期四


 


期待籌備已久的生日宴終於到來~


為了這天 真的找了很多餐廳!!!


就是為了讓本尊開心一點~~


本來訂晚上7點半.......


卻因為 " 蘇拉 " 的到來.放假一天.


所以我們改到中午去嚐用啦~


 


老公一開始聽到吃 " 素 "....很排斥


吼!!! 讓我有點不開心


不會以為我挑素食自助餐吧???


不過最後還是妥協了^^


 


我們坐捷運到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不要以為大家因為颱風都不想出門


其實幾乎都要客滿了@@


台灣人真是愛吃阿~


 



 


菜單.......很清爽的感覺


讓胃稍稍休息一下吧!!!


 


因為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所以點菜非常迅速.......


 


等後的同時.


招待妹妹的食物先出場


 



 


南瓜濃湯跟長條餅乾......


南瓜濃湯非常的純.真的沒加什麼調味料


妹妹不是很喜歡.但很合老公的胃呢^^


這長條餅乾.硬硬的.妹妹也不愛@@


其實慢慢嚼.挺香的~


 



 


這長條麵包一人2條.沾醬吃~


真的好吃......


 



 


前菜~


 



 


沙拉~


 




 


妹妹吃這味....還挺合的^^


 



 


湯~


 





 


這餐吃下來.....我最愛這湯品


濃郁的清湯.我只喝幾口.幾乎都被妹妹佔據


 



 


用餐中間有隻小小飛蚊在餐桌上.


老公跟服務員知會....趕走牠


(其實我跟老公說.這你自己拍掉就好.他說他沒想太多)


就醬~


一會兒服務員就端了3杯梅子汁來道歉


......其實沒這麼嚴重啦!!!   (害我們有點不好意思)


 




 


又過一會兒~


另一 位女服務生拿了一袋禮物也來賠罪


( 3包可愛蘋果便條紙 )


直說抱歉.會再請人來消毒~~~


 



 


這好像是五穀燕麥飯~


很香.幾乎都是我吃的~~


 


主餐來了..


我推薦老公吃這咖理焗飯


他說好吃^^   沒想到妹妹也愛^^


 




 


大披薩~~


誇張的大.....光看就飽了@@


我只吃一口.妹妹吃2口......整個打包


 




 


甜點囉!!!!!


芝麻奶酪......很香很濃郁


桂花凍........也很讚 (老公愛~)


 





 


最後~~ 最後~~


重頭戲來了


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


真的..


真的...


有點丟臉><"


不過.壽星開心就Ok啦~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