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4   星期三


 


每當這個時間......都很期待著!!!


尤其是.........老公


今天掛30號.不過有提早一點去~


特地拉老公去看病房及詢問一些哩哩摳摳的問題


(其實我上周來看朋友有稍微打聽一下了!!!)


這兒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護士小姐也粉nice^^



費用~ 剖腹30000元 (含開刀.藥.病房)


住5天4夜


其餘的自費費用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我特地問護士.....到時老公可否進產房???


她說~當時...若只有我生產.就ok!!!


嘿嘿~這次一定要讓老公知道媽媽的偉大.......(一定要抓進去)



終於輪到我了!!!


照超音波......一切正常的長大中


目前超級活潑好動......


 




 


先前有知會醫生有過早產問題


所以醫生都會叮嚀我要多休息.....注意7個月的時後要更小心


最進肚子很緊.很塴..醫生說是太累太緊張的關係


哀~~ 我真的只能多多注意小心了


畢竟要上班.哪能多臥躺阿~~~


 


離開時.護士問~~老公沒貧血吧???


他好像每次都這樣問我~


我記得先前他去檢查時是說沒有~


哀 算了.再把老公拉進去抽一次驗驗看好了    200元


(反正血多.當放血!!!)


老公就三八的跟護士在說笑......直說害怕


護士說~你不知道媽媽要抽幾桶血嗎??媽媽抽幾桶.我幫你抽幾桶~~


然後說~~~我會用力的照顧你的........


哈哈哈~~ 對嘛!!!


 


下次要自費驗妊娠糖尿病檢查.250


又去旁邊的藥局買了鈣片跟綜合維他命.....花了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