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光媽媽         上課囉~~


 


聖誕節要到了 各位聖誕老公公禮物買了嗎??


 


知道寶貝們想要什麼禮物嗎~


 


ㄏㄏ~~怕各位聖誕老公公買錯禮物


 


趕緊作一個留言板 提醒忙碌的老公公們


 



 


做個樣本給各位小朋友參考~~


 



 


這是......準備的材料


 













 


每次如妹都安安靜靜 乖乖的坐著畫圖黏貼


 


我到沒看他寫了些什麼....但我已經知道如媽準備好囉





 


妹妹今天很乖~~都沒聊天喔


 


因為他ㄉ彩色筆劃不上去..今天跟隔壁朋友借啦^^










 


這位老兄說~~他還沒想到要什麼禮物呢


 





 


黏貼到要站起來呀...


 




 


這邊不知道在爭執什麼.....妹妹有點生氣


 






大家都互相看對方做些什麼.要些什麼禮物








如妹旁邊這位仁兄阿.....你真ㄉ很不乖


 


畫筆跟膠水都沒有.常常愛搗蛋....    這樣在班上會不受歡迎喔













大家都很開心寫了自己要ㄉ禮物....有鹹蛋超人.變形金剛.芭比娃娃....好多種喔


 


不曉得各位聖誕老公公會不會宰了我呢






如妹努力在完成喔^^




 


我把貼的裝飾品放在前面....讓大家取自己需要的比較不會浪費


 


 


有的小朋友說~~沒有聖誕老公公啦


 


有阿~怎麼會沒有


 


各位老爸老媽都是阿....


 


我跟他們說.   要把這個留言板跟襪子放在床邊


 


各位阿~~要看ㄟ


 


讓孩子有快樂的童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