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囉~~


 


今天要做...........電話簿


 


其實 只是貼貼裝飾品而已


 


所以~ 只要準備膠水跟筆就可以了


 


小朋友問 這是去買的嗎


 


當然不是.....是我做的喔^^


 


所以大家要貼漂亮一點喔~


 


 


 


"我貼的成品"



 


正面




 


反面


 


 


 


今天去~~發現老師又換位子囉....


 


妹妹跟個小帥哥坐喔^^


 



 


因為只要貼貼裝飾....所以大家都很快就完成


 



 


看~~後面那2個.....靠的那麼近     快黏住了


 






 


哇~~如妹沒睡飽喔


 


 


 


 


 


當我說~可以跟好朋友要電話喔


 


但~不可以惡作劇


 


大家就好開心....趕緊找朋友要啦


 






 


如妹跟妹妹要電話....


 



 


這次換妹妹找如妹要電話了


 



 


如妹好認真在寫電話號碼


 







 


妹妹陸續跟其他好友要電話


 




 


看著一群一群的人在互抄電話.....好可愛喔


 


有人還不知道家裡的電話就拿聯絡簿出來看


 


有個人緣好的小男生說~ㄡ.....怎麼這麼多人跟我要電話阿


 


哈哈....


 


還有小朋友不給電話被拒絕耶


 


真是什麼狀況都有


 


不過....有2位同學跟我要電話ㄟ


 


真是不好意思


 


   


 


 


回家後看到妹妹的電話簿....快笑翻了


 


裡面每個小朋友都可愛


 


寫了一隻電話號碼....後面寫<我家>


 


??誰家阿


 


還有寫了隻手機....後面寫<媽媽>


 


???誰ㄉ媽媽


 


還有一堆號碼都沒留名子的


 


.......這 要怎麼打阿


 


算了~開心就好


 



 


 


 



 


另外我看到老師把上週的星星瀑布吊在窗邊一排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