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接駁車到達新濠天地酒店


從那方向往威尼斯人看過去夜景真是了得~



 



 


晚上看起來更加華麗


好像要去參加舞會~~~~



這兒晚上還是有許多新人來拍婚紗


(這麼冷的天.新娘真的很受罪!!!!)


 




 


這兒真的是個不夜城


人潮都是這麼多


還有看到大陸團整團帶進去參觀.....


顯然已經是個觀光景點


 



 






 


拖著疲憊的身軀~


非常想趕緊進房去休息


不過看著這美麗的景色還是多拍了幾張






 


依舊要繞一大圈才能回到漂亮的房間






 


本來老公說回房間後再出來吃消夜.......


我才不要@@


很遠耶~


所以.我堅持吃完再回去



此時...我在威尼斯人裡迷路了


像鬼擋牆般的找不到美食區 ><"


(後來驚覺那美食區根本在要去房間方向附近)


我真的累了!!!


 



 


後來真的懶得找了


看到這兒也有大利來記.....就這吧!!


剛好剩下的推廣金也可以用


這兒的裝潢很讚喔!!! 相對的價錢比外面那ㄧ家高ㄧ些



 





 


點了豬扒麵 HKD45


澳門都不像台灣有一些配菜配料.完全就是單調.......


裡麵就是麵.豬扒.湯


覺得so so ~ 有點懊悔不是點豬扒包@@





 


這豬扒飯是妹妹跟老公點的


上面那顆荷包蛋是另外加的喔!!!  HKD7......真貴


我吃了一口飯. 不好吃 (台灣美食真的很讚!!!)


一樣~~~這碗就飯跟豬扒........HKD55







 


吃飽飽後~


散步回房間囉!!!


經過運河旁還有人坐船



 



 


很多人吧運河當許願池.....好多錢!!





 


到房間整個不想動


坐在沙發上喝著老公泡的即溶咖啡


(非常非常難得會做的事.所以~抱著感動得心情喝著)


身體雖然累~可是心靈很充實


 



 


沐浴後~


要上床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