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8點40分的飛機


下午還可以跑ㄧ個行程


我ㄧ直想去他們的傳統市場瞧ㄧ瞧~~~


所以我選擇了.....三盞燈


 



 


我們還是去搭開蓬巴士~


在紅街市下車!!!


 



 


這兒有點找不到路


就照大方向隨便走啦~


終於........被我找到了^^



 



 


耶~~~~我看網路推件的東西了!!!



" 豬腳薑 "


 





看!!!   那ㄧ鍋.............好像很讚耶


 



 


點了ㄧ份豬腳+薑+魯蛋豬皮.HKD25


 



 


迫不及待品嚐一口.........



將將將將!!!


好甜,,,,,超級甜 @@


甜到讓我受不了.所以吃個2口在去買別的~


 



 


牛雜........HKD10


 



 


像是滷味燙.淋上咖哩醬


坦白說......都是地雷@@



超級不和我的口味.


為何大家都說好吃?????????


 




既然來到傳統市場......再次購買砂糖桔^^


超級推薦!!!!



 



 


還有ㄧ點時間


老公直喊說要去看哪吒廟.......(還要走到大三巴耶@@)


因為在大三巴旁邊.昨天沒繞道過去真是失策~


就這樣.......再走ㄧ大段路過去(累!!!)


 



 


到達後....讓老公自己爬上去(我坐在下面等他.....太累了)


這就是他所拍的照片


 



 


戀愛巷~



就ㄧ條巷子........


 






眼看時間有點緊迫   (開蓬巴士的接駁車)


我跑去大三巴旁買ㄧ些手信


(有點緊張....因為什麼東西都還沒買)


觀光客爆多.光結帳等很久.....心急如焚中


老公趁等我的時候幫妹妹拍照





 


接下來......可以用驚心動魄來形容


因為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本想招呼計程車坐


卻苦等不到@@


(到招呼站等候還得碰運氣><".把台灣的計程車撥一些過來吧!!!!)



怎辦!!! 怎辦!!!


不行.再等下去真的會來不及


用走的吧~~~走下去(繼續靠意志力撐下去..)


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軀一路走到接駁車位置


剛剛好.時間到.但卻看不到車子???


5分~10分~15分.......車哩???


不會提早開走了吧!


趕緊問一旁的小姐.她確定的告訴我車還沒到~


才稍稍放下不安的心


車終於來了~原來是塞車@@


 



 


一上車.....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


沿途看市區風景.


耶!!!! 龍華茶樓~


這老店也很有名....下次再來吧^^


 




 


到達銀河酒店(威尼斯人旁)


先趕緊去上個洗手間.....到大門口看到好多水晶


真是閃耀到不行啊!!



 



 


沒時間多逗留


快步到威尼斯人領行李了~


詢問過後發現.糟糕!!!


到機場的接駁車是在另一個門.....晴天霹靂@@


怎辦!!!怎辦!!!


搭計程車吧.


(我已經沒時間沒力氣再走過去了><")


沒想到.....搭計程車區也大排長龍(真是供不應求)


 



 


到達機場7點多......鬆了一口氣


去劃位時妹妹喊餓了.說要吃麵~


(一整個下午趕路.晚餐還沒吃!!!)


到機場內吃晚餐


 



 


這2碗麵 HKD100........





 


餓扁了的妹妹直喊好吃~


 



 


在一旁等候登機時.....


廣播著飛機會延誤1個小時@@


我們何必這麼趕~



 




 


終於登機了~



 


不一會兒妹妹的兒童餐送到了


距離剛剛吃飽的時間沒多久


妹妹還是把它吃光光@@


猴塞雷!!


 






大人沒得選擇.....豬肉飯


不好吃!!!








回到家12點多~


好累好累.


還好有預留一天休息.不然一定掛掉.


 



 


這次遊玩感觸特別深


出發前很多人說澳門不好玩.很無聊...


其實真的不會.


要說~用什麼心態去玩


 



 


每年出國一次是給自己一年努力下來的獎賞


會讓自己更有自信及充實了不少見聞


人生短短.要活得精彩^^


明年~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