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偷閒與怡芳媽咪相約去找大肚婆 - 佳卉


我们家~我.老公與妹妹...中午吃完飯後出發


.....幹麻約中午ㄚ ~ 整個熱翻了 < 感覺皮膚要熟了>


還找不到路.勞煩阿源兄來帶路   < 佳卉老公 >


 


一進門....伯父伯母好客氣.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


我們直接殺到房間~~看BABY啦~~


雖然事前已看到相片


但...親眼看到覺得  好小ㄛ~~


很久沒看到這麼小的BABY了


好清秀~~雖然很不想承認  .... 還真有像爸爸


 



 


新手媽媽看起來真是憔悴阿


她抱怨著.....都沒休息到.那弟弟好吵ㄛ~


半夜哭起來真是不得了..... 里長都要廣播抗議了


不過不得不說....你幸運多了


因為你婆婆半夜也會幫你帶耶....


我比你辛苦多了.所以....我才不要再來一次呢 ~


現在才剛開始而已ㄛ~~ 要加油   撐下去


但~~我真想打你屁股.


你竟然這麼早就斷母奶....真的很可惜~~


 


老公在一旁直盯著BABY瞧


我看他要等多久才會開口~


果然......等BABY醒來要喝奶的時後講了~~


" 來~伯伯抱抱 "


哈哈~~


看他ㄉ眼光直發射 ~~ " 愛的光波   "


我就知道.....


佳卉開玩笑說 ~~ 我把弟弟借你2天好了 ... 你就會打退堂鼓了


 


一會兒 ~ 怡芳也到了


聽到 " 啾 ~ 啾 ~ 啾 ~ " 的腳步聲


這1歲的弟弟也到啦


這怡芳她大肚子到現在...我们都沒見過面


所以.今天第一次看到弟弟


哈~哈~


我們大夥看到第一眼 .不由得脫口而出


" 好像大頭 ".......怡芳ㄉ老公/弟弟ㄉ爸爸


真的好像喔~~~


 


好動ㄉ大頭弟....整個坐不住


不過~~這個時候最好玩


我看怡芳整個控制不了他


瘦弱的媽咪快被大頭弟整垮


ㄏㄏ...所以我從不自己帶小孩出門


真的是惡夢的開始ㄚ.


 


我們聊天聊地的


當了媽媽話題就是整個繞在小孩身上


時間一晃眼就3個小時


 ~~叨擾太久了


整個忘了佳卉正在做月子


真是感到抱歉....趕緊告辭啦~


等弟弟大一點.一起出去玩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