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家私人ㄉ小小針織廠工作


雖然小~~ 但前幾年好ㄉ時候年營業額也都有上億


老闆都把口袋裝飽飽


精打細算ㄉ很~


總在我們面前哭窮.


在外人面前說我們多麼刁鑽


哀~~糊口飯吃而已..有必要這般ㄉ對待嗎 ??


 


我待了6年


再我要走ㄉ時刻公佈 " 送舊迎新 ~澎湖3天2夜之旅 "


我做到8月底


他們要我們 9/1~9/22< 中秋前 >挑一個週五.六.日去


我當場回應 " 很抱歉.我要帶小孩 "


他說 " 一天請媽媽幫忙帶.週六週日老公帶...


            不要帶老公去..我帶你們去吃海鮮料理... "


真想罵聲 " 他 X 的 "


 


說要去巴里島也說了好多年.


直到去年改說要去澎湖.


一直沒對現~


拖到我離職要去.....是怎樣.很高興歡送我是吧~


感覺真的很差~~


所以.整個不想去


我也等著看你找來那心腹門外漢怎麼接手....


眼巴巴的看.


 


每回被氣個半死就看到公務員ㄉ福利真的好很多.


什麼補助.優惠都比較多


雖然政府會公佈些新規範.


我們根本是看ㄉ到.吃不到....


且也一整個沒保障......


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