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一直很怕水卻又愛玩水


所以很想讓她學游泳


一度想讓會游泳ㄉ老公教她


但~~~


老公對妹妹總是特別心軟.沒輒....


總歸一句 ~ 要花錢學啦~~


 


找尋很久...


挑到潤泰游泳池


特別繞去看看環境....還ok


最吸引我ㄉ是學費 ^^


10堂/2600  


老公想去游泳....10堂/900元


很便宜吧~~


 


先前跟如媽聊天時發現她也有意願讓如妹學


本來要請先前幼稚園ㄉwinnie老師教她們2ㄍ


但~~


winnie要帶baby....


所以不太好意思約她~


而且....我們家妹妹那麼怕水


我也怕winnie會氣炸了 ~~~~~


還是先讓她們去上課.把基礎學起來吧 ^^


 


昨天星期一是第一堂課


剛到.....嚇死我了


人~~~好多ㄛ


50-60人跑不掉


其實...讓我有點退卻


但.錢都繳了.試試看囉~~


 



 


看到教練在帶暖身操...蠻壯觀ㄉ


我跟如媽偷偷討論...教練都穿3角泳褲嗎??


p.s.教練怎麼肚子這麼大 ....


 




 


妹妹们一開始很興奮...邊做邊玩 ~~


 


後來分散開來.讓教練帶開教學


第一次來ㄉ她們2ㄍ.可能因為身高ㄉ關係.


被帶到第2-3級 會憋氣.浮起來ㄉ班


結果一下水.......就被抱出泳池.踢到幼幼班啦~


 



 


這群幼幼班正在等教鍊....


 



 


教練正在編號.....


 







開始要教囉~~


我看泳池旁圍繞著家長監督.教練壓力應該很大吧~







 


學憋氣.吐氣....


正在一旁練習中


如妹恨棒....


妹妹還要加強.不過跟先前比起來好很多~~


 






 


整堂課妹妹一直黏著如妹


<因為如妹ㄉ加入.讓妹妹更有動力學習>


我們在一旁看她....就不由得笑了出來


看她一附明明怕水怕ㄉ要命.硬著頭皮跟著教練學ㄉ姿態


然後在一旁練習又有點小偷懶.又嗆到ㄉ模樣


她也真的很好強呢~


 



 


結束囉~~~


運動完她們都餓了


體貼ㄉ如媽還準備了麵包與fin....


她們2個在一旁努力ㄉ進食.


教練走過來說~如妹很棒ㄛ.妹妹雖然還要加油.但也很棒 ^^


 


這10堂課....我ㄉ期望是妹妹不怕水.會憋氣就好 ^^


今天還有課程呢


希望這份動力可以維持到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