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游泳 ---- 第二堂課


前晚回家有要幫妹妹練習憋氣


幫她洗頭沖水時訓練一下


但~~~~她整個不敢.  怕到哭的淅瀝嘩啦~~


讓我有點給她莫名其妙    "哭什麼...."


好言相勸...完全聽不下去


把我ㄉ耐性給磨光了....


火大 ~   轉身把老公叫進來    " 你自己教 "


轉身出去     .....      妹妹還是一直哭    ~~


我等了15分 


聽到換老公在咆哮   ~~


心想~算了   ... 讓老師教吧


 


昨晚回去看到妹妹問 ~~~   "   今天要去學游泳嗎 ?   "


妹妹看了我一眼  ~~ "為什麼不去學 ?? "


嘿嘿 ~


我以為前晚多少有讓她嚇到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所以.我們也準時到泳池報到啦~~


 


一到泳池..發現如妹们已經到了~


妹妹整個開始呈現興奮狀態


我跟如媽又要在一旁盯梢了~~


裡面真的又悶又熱ㄉ


哀~~現在家長也真不好當


我只好把那當大烤箱啦.....


 



 


今天先讓她们踢水...動一動


妹妹只要頭不下水...都很開心 ^^


 







教練正在教她吹氣


試著要讓她憋氣下水


但...妹妹始終不敢


我突然想到妹妹不敢下去是因為不會憋氣


<所以一直嗆到會怕 >


我趕緊跟教練說  " 她完全不會憋氣ㄛ "


我的目的是要讓教練再次教妹妹怎麼樣才是憋氣


結果教練說 " 我知道 "


...... 就這樣 ??


 


不過晚上回家有一直再跟妹妹溝通


試著讓她憋氣淋水


今天...好很多了


我就問她.... " 這樣.很難嗎 ? "


" 不會 "


"那你昨天到底在哭什麼 ?? "


她不好意思ㄉ笑了



 


我跟她約定今天要試著把頭沉下去水裡喔~


趕快把游泳學會.


我再送她一件泳衣<自己挑喔>


雖然看她很興奮


但....還是要晚上才知有沒有勇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