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了


本來興致勃勃ㄉ等著妹妹信心十足的成果


~~ 憋氣下水  ~~


結果....整場失望


只看到妹妹把教練往水裡壓.自己ㄉ頭還在水面上....


讓我跟如媽整個笑場



 


除了她外...全部的小朋友都敢把頭沉下水了


我真的有點想走過去把她ㄉ頭壓下去


因為我知道.她只差臨門一腳


她對未知的事.先隔離了一道牆


軟弱的不敢嘗試而退縮


 


我看教練正誘導著妹妹試試看


還說若整個下去要送妹妹禮物


但....膽卻的妹妹始終不為所動


 


我跟老公提~


要他結束後.幫妹妹在指導一下


因為~再不加油整個落後進度



 


下課了~~


妹妹看到老公ㄉ臉


鼻頭就酸了


當我催促她.再下水跟爸爸玩一下~


因為大家都看著她.眼淚遲遲堆積在眼框不敢流下來~


整個人定格完全不動


一旁ㄉ如妹說 " hana不下去.我下去可以嗎 ?? "


怎麼差~~~~這麼多ㄚ


 


教練說回家多練習


所以....我準備水桶讓妹妹練習


她~~~整個不願意


我跟老公輪流教她


我們倆個整個內傷嚴重 ......


軟的.硬的都不行~~~


一度想放棄.但不想讓她養成遇到事情就退縮的個性.


咬著牙逼著她.


 


中途直說     " 我有喝到水了... 這水不能喝耶...."


              " 我鼻子憋氣.還是會嗆到 .... "


                                " 嘴巴下去有壓力.憋不住.快喝到水.... "


            " 耳朵會跑水進去怎麼辦.... "


兩隻手死抓著水桶.整個掙扎著


.....................老公快氣死.我快笑死 


 


她心中那道牆真的太~~~堅固了


我們整整耗到11點半


還是我輕輕壓著她ㄉ頭.讓水蓋過耳朵.


約5秒...


看到她整個解脫 ........覺得很好笑


我問她  " 耳朵有跑水進去嗎 ? "      " 沒有 "


                " 有那麼害怕嗎 ? "           她搖搖頭 ~


                                       " 那你在掙扎什麼 ? "       她那雙核桃眼盯著我看


哀~~~   


 


早上看那雙眼...呈現單眼皮狀態


問她 " 今天要整個頭都下去喔 "


她說 " 我先著吧眼睛.鼻子.嘴巴下去試試看  "


 


這種個性的小孩.到底要怎麼教ㄚ~


好頭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