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可麗第5屆


 


 


 


圓圓班


 


 


 



 


 


 


帶上學士帽還蠻有氣勢ㄉ


 


 


 



 


 


這是第一張畢業證書喔


 


 



 


 


我ㄉ獎盃^^


 


 





 


 


這是我喜歡ㄉ一本書喔


 


 







ㄏㄏ~~可愛ㄉ海綿寶寶陪我入鏡


 





 


 


我們是最棒的...


 


 




 


 


我們在一起最開心了~好朋友們


 


 


嘴巴張太開了啦.....少了門牙真奇怪


 




 


 


這是我最喜歡ㄉwinnie老師囉


 






 


 


這是我們的英文老師


 


 





這是圓園班們親愛的同學~


我...最喜歡大家了


 


 



 


 


 


 


這幾天拿到妹妹ㄉ第一本畢業照


 


 


看到沒門牙的她


 


 


好醜    但也是換牙的紀念


 


 


不過看到她開朗ㄉ笑容


 


 


就覺得很可愛~


 


 


 



 


這是他最喜歡ㄉ公主裝呢.


 


 



 


 


哇~~~清涼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