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昇基的第5張正規專輯將於1027發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pL2UVZPTs&feature=share  <是朋友呀>MV


超級......好聽的^^


 




 


翻譯歌詞~


 




想抱著哭泣的你的肩膀
最終卻放下了手
是朋友啊 是朋友啊 是朋友啊

我對於你終究
只是好朋友啊

想去打那個讓你受傷的小子

不能啊 不能啊 不能啊

即使看著這些
我也不能超過朋友
想把你猛地摟進懷裡接吻

安慰受到驚嚇的你

想對你說能讓你福祉的那個人是我
但緊握拳頭卻沒說退場門

找著卑鄙的藉口說只是朋友啊

我怕你拒絕我連朋友也做不成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掩飾著想對你說的這句話
想把你猛地摟進懷裡接吻

安慰受到驚嚇的你

想對你說能讓你福祉的那個人是我

但緊握拳頭卻沒說退場門
找著卑鄙的藉口說只是朋友啊

再等一天的話

你也許就會看到我
每次看哭泣的你

心臟就快炸裂了

我和你一樣的疼
但卻只能吞下淚水

不能再靠近你一步了

用“朋友”這句話欺騙自己
只是像傻瓜一樣 哭泣

總是像個好人一樣說
我們是朋友啊



 


 


 


轉自DC
翻譯蛾子,茶茶

貼吧原創翻譯
轉自請注明百度李昇基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