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了班級網頁


 


突然發現妹妹上台領獎


 


"參加消防局居家逃生圖親子繪製活動比賽榮獲優選 "


 


這張照片還是從別班網頁抓下來呢


 



----------------------------------------------------------^


真是不太好意思


 


那張消防圖可是我畫ㄉ呢


 


他因該也覺得領這獎領的莫名其妙吧


 


那獎狀都快把臉遮住


 


因為這功課真是太難了


 


小一怎麼會畫的出來室內格局圖阿


 


就把那單子拿過來畫幾筆


 


告訴他內容.我畫的逃生路線


 


他說~~喔...


 


這樣.交了出去


 


我還不知要比賽耶....


 


歹勢喔~~我可不是故意ㄉ


 



 


補貼許老師拍的照


 











旁邊那是同班同學....一班2個得獎人




獎狀一張



 板橋市長贈的.....牙刷牙膏


還蠻實用呢



議員送的襪子....大人ㄉ


很奇怪.我以為是手套呢...因該要送小朋友的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