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 所以身價提高許多.........哈哈


這也是最最最後一胎


所以   一定要把身子養好



老媽本來想自己滴雞精給我喝~


但我真的覺得太勞師動眾.



而且那雞.....真的也沒人吃


我看網路很多人在推薦滴雞精


相比之後.....好像田原相比較優


相對的.    $$要多一點囉~


哀....偶爾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吧^^


(總有非常多的藉口!!!)


 


我訂的貨.......一早就送到了~



20包裝~


包裝粉可愛呢


 



 


一小包一小包裝


 




 


包裝袋後都有介紹如何加熱~


 




 


份量真的......好少


塞塞牙縫!!!


 



 


我用微波加熱.....方便很多 又快


剛取出


超香 !!!!!


喝起來真的很舒服


本來還有點擔心腥味.


還好一點都沒有^^



熱熱的喝完它


感覺體力充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