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會紀念廣場位於澳門大三巴牌坊前之廣場


連接大三巴街、大三巴巷、大三巴斜巷、大三巴右街。


現在,廣場成了旅客參觀、澳門旅遊盛事、慶典,及外影拍攝場地之一。


 



 


我們順著對面的街道走去~


哇賽....非常熱鬧耶!!!


 



 


轉角處有一個水果攤.....


看到一種水果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 砂糖桔 "


很小很小顆的橘子


不要小看他.......超級無敵甜的^^


先前同事帶給我吃過一次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雖然口抔問老公要不要吃橘子.他回我 " 不特別想~ "


我還是把身上拿的東西丟給他.自行買了起來(問個意思意思的....)


他看我一直往袋裡丟.直說不要買太多!!!(我也有些擔心是不是都這麼甜~)


所以只挑一些 這一袋 HKD 8.5


 



 


我迫不及待馬上剝了一顆..................


塞在老公跟妹妹嘴裡(一顆一口)


馬上從他們的眼睛發亮~~很不可思議吧!!!


邊走邊吃,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


 




 


再往前走.....發現一家韓劇出現過的店 ( 韓版流星花園 )


店門口的螢幕電視一直播著金絲草與尹智厚來這兒買蛋塔的情景





 


有沒有看錯......2個 HKD10 ??


很便宜耶!!


其實.比外面賣的小很多@@


 



 


點了2樣試試看吧~


 



 


木糠布甸.....是什麼??


吃了才知道是冰淇淋.......普通!!!


 




 


這兒也買了份豬扒包


比較過後才知道......大利來真得比較好吃


這兒用的肉片應該是里肌肉.乾乾的


不優 X


 








 


再往前走~


議事亭前地 , 俗稱「噴水池」


聖誕佈置得好漂亮.........



 















 


我的天阿~~~


這樣走下來腳真的吃不消><"


累斃了


到這兒來我就要到 新麗華酒店坐接駁車到新濠天地酒店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一間赫赫有名的燉奶 - 義順鮮奶


先前在香港吃過.


所以雙腳不自覺的走了進去~






 


店家已先幫大家標示紅字......招牌




 


我點熱薑汁撞奶.....


不夠熱,不過薑汁味道跟奶味很重~


還不錯吃(若是燙口就更讚了)






 


給妹妹點冰花燉雞蛋~


坦白說.....有點噁


有雞蛋的腥味.............恩 有點像甜的蒸蛋


(統一布丁還比較好吃><")


 



 


老公的熱紅豆雙皮燉奶也不錯~


紅豆非常綿密^^


為何他的比我燙????


 




 


妹妹不太喜歡......吃得非常慢@@











就這樣.....再次把肚皮撐大


拖著疲憊的身軀緩步向前走~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