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星期五


晚上跟如媽,如妹們一起度過小平安夜~


我們地點挑了好久....因為想暢所欲言(可以久坐之處)


 



 


最後還是挑重......


                                       Bramasole 布瑪索利洋食館


 


雪兔子1雪鼠標雪だるま11橘子雪熊貓雪


 


這兒雖然不大.但很溫馨^^


因為上次去剛開.所以客人不多.所以也沒想說先訂位.


沒想到失策~~~


這次到達發現內桌都有人訂了(過節前夕.....)@@


我們只好坐外場


(如果不是天氣冷.....我真的覺得坐外場也不錯~)


 



 


這隻熊可算是鎮店之寶阿~


整間佈置得非常有聖誕氣氛......


 


クリスマスリーフライン2


 


突然發現一個牌子真的很好笑.


 




這兒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會很細心的介紹及關心的問候


我們要離開時特地給名片說....下次先訂位才不用坐在這吹風^^


 



 


我們因為先到.....所以跟妹妹拍照起來



 


手上拿的禮物可是在安親班跟大家抽交換禮物得到的


ㄧ直捨不得打開.說要等如妹來一起分享


手拿著有點沉...直說應該是馬克杯~


(結果裡面的禮物是裝飾小聖誕水晶球)


 



 


如媽們到來~


點好餐點......我們等於分2桌2派一樣


我跟如媽聊天


妹妹跟如妹也有說不完的話


(因為學校已分班,所以有更多更多的話題~)



我們有選份套餐+80....有濃湯,沙拉,麵包,飲料~



巧達濃湯~


妹妹興高采烈的喝了一口...馬上獻殷情的給我


原來是裡面有香菇@@


 



 


線的聖誕


這烤麵包....熱熱的真的不錯吃


不過塗醬有一點點辣......孩子們都不太敢吃


 



 


沙拉....


現在妹妹有敢吃~所以有吃一點


還~OK


線的聖誕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是妹妹學如妹點的~


挑食的他....幾乎都把麵吃光光,料都剩著><"


 



 


因為我知道妹妹這一份餐點一定吃不完


所以我點雙份起司歐姆蛋


(沒有老公在身邊....點菜就要很小心........怕吃不完就很浪費啦~)



 



 


這樣一聊~接進10點才散會


我覺得若想聊的盡興...就要讓孩子有伴


看他們2個聊得比我們大人更high


在回家的路上.妹妹直跟我說~下次要再來!!!


他們越來越像小大人了~


不過.媽媽聚會感覺得的也很讚喔.


 


插圖的聖誕


 




地址:新市板橋區仁化街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