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平安夜


 


接妹妹下課後想說找個地方吃頓飯,稍微感受一下過節氣氛


 


卻因為一直聯絡不到老公而有些小生氣<手機沒電>


 


所以決定我跟妹妹先去吃~


 


本想去full house......結果大客滿


 


繞了一圈最後決定它的對面新開的 " 加勒比海 "


 



 


還好還有位置^^


 



 


餐廳氣氛還ok~~感覺也不錯~~


 


就是奇怪生意怎麼不太好??


 



 


先來一壺梅子汁<還有柳橙汁可選>......贈送的


 


很好喝喔^^


 


老公終於打電話來,妹妹趕緊呼喚他過來陪我們~


 



 



 


馬鈴薯濃湯~~<還有清湯可選>


 


這.......挺鹹的       還有改善的空間


 



 


妹妹還是喝得很開心~~


 


我偷偷問他...這比較好喝還是full house的好喝?


 


" full  house "  妹妹也小聲的回我   哈哈~~


 



 





 


等餐的同時......妹妹跟我分享今天學校發生的事


 



 


這份美式開胃菜是點主餐送的呦~~


 


炸魚柳,辣雞翅,香蒜麵包.


 


這真是不錯吃耶.讚喔!!


 





 


妹妹餓扁了......開動囉~~~~


 



 


妹妹話真的很多.......講不完


 



 


主餐來了......我點了無骨牛小排 @300


 


肉質不錯就是有點肥,旁邊配菜也一般


 


焗烤馬鈴薯有點焦所以有點苦,花椰菜與紅蘿蔔就沒什麼特別的


 


 





好吃好吃~~


 










 


老公還是趕過來陪我們了


 


這幸福的節日當然要一家子一起過囉~~


 


 


 


吃完飯.....要老公把妹妹先帶回家,先支開他因為我要趕去買禮物啦~~~


 


這善變的妹妹,直到最後一刻才確定要的禮物


 


就是 " 交換日記本 + 喜羊羊漫畫書2本 "


 


先前去文具店問 " 交換日記本 " ..........老闆沒聽過


 


挖哩~~真是苦了我這個聖誕老公公阿


 


所以我跑去金石堂看...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買交換日記跟一組10色亮亮筆~~


 


我看了喜羊羊漫畫......發現那卡通他都看過了,所以自行更改禮物 ㄏㄏ~~


 



 


這聖誕襪又出現了^^


 


我一回家催促妹妹趕緊上床睡覺......


 


說聖誕老公公若看見小朋友還沒睡是不會來呦~


 



 



 


哈 哈 ~ 果然......沒10分鐘就睡著了


 


去夢中找聖誕老公公要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