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新北市的聖誕節超級熱鬧非凡~


 


我們晚上前往新北市政府附近湊熱鬧


 


想說在附近吃飯再到會場同歡


 


沒想到......許多事真的不是預想得這般順利


 


(其實是我們沒計畫~~)


 



 


到達那兒交通管制的很嚴謹


 


所以車子停到府中站


 


想說到那邊餐廳比較多~~


 


結果 沒訂位的下場是......要等到9點


 


每一家都一樣!!!!


 


就這樣~


 


步行到南雅夜市


 


人潮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今晚真的昰全部的人都往這邊集合阿!!!


 


聖誕板1


 


最後我們的聖誕大餐是~


 


小籠包&酸辣湯&臭豆腐&乾麵~


 


雖然跟想像中的有出入.....不過還是很推薦!!!好吃^^


 



 


 吃飽後.


 


再次散步回去


 


這散步的途中,我們一起聊天~感覺真棒


 


我們直虧妹妹說今年真的不乖.已經報備聖誕老公公說今年不要送禮物給她!!!


 


妹妹直呼~~不行,,,,,我這幾天很乖了.....


 


想想又說~~如果聖誕老公公真的沒送我,,,,那爸爸送我一個禮物吧......


 


老公反擊.....關我什麼事???我又不是聖誕老公公.....


 


就這樣,ㄧ搭ㄧ唱的走著


 



 


回到府中站


 


那兒徒步區有封街.....所以走在馬路上顯得很威風


 


我跟老公打PASS,讓他跟妹妹在聖誕樹旁邊拍照


 


我要去買聖誕禮物


 


(老公本有準備,但卻搞錯......不是拉拉熊阿)


 


不過真的苦了我......繞了好幾圈,ㄧ直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花了盡30分鐘


 


妹妹打了6通電話給我.唸我太慢了@@


 


(老公跟他說我去廁所......)


 


聖誕老公公真難為阿><"


 



 


本想就這樣回家去


 


但老公執意要到新北市政府去看看


 


所以........還是要再走一段路..........累!!!


 


不過一路上燈海真的也很美


 



 


到達新北市政府


 


人山人海~


 


剛好聽到品冠在唱歌!!!


 


不過真的連站的位置也沒有


 


所以看個聖誕樹就走了@@


 



 




 


回程還去吃豆花


 


我因為真的走到發熱


 


就跟老公吃雪花冰.......


 


吃完才在發抖><"


 



 


妹妹直說趕快回家啦


 


他要趕緊回家準備聖誕襪


 


要等候聖誕老公公的到來!!!


 


插圖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