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媽去朋友那幫忙趕貨(上班)


所以~ 我們的晚餐都要自理 !!


突然發現.....荷包很傷


也要煩惱晚上到底要吃什麼.....@@


這陣子天氣真的很不好


對於超怕冷得我.....真是種折磨


只好猛喝熱湯來暖暖身子


 



 


本來想買麻油雞回家煮麵線吃~


但....又覺得有些麻煩


(下班都累慘了><")


想到家裡附近有一家有養身鍋!!!!!


(口水要留下來了^^)


就這麼決定了~


趁機會...........補一下(肥肉)



四季 養身鍋


板橋大同街18號


 


店面不大.人潮卻不少~


這兒有許多種湯頭可以選擇


 



 


我還是挑我最愛的麻油麵線(羊肉)


他們現場用老薑麻油爆香.....香味肆意


好補好補~~~


湯頭不會太濃也不會很淡.很和我的胃^^


(我實在很怕老媽的麻油雞那全酒無水的湯頭)





 


老公更猛~



點了麻油腸旺羊肉蝦子鍋!!!!


真是非常豐盛~~~噴火~~


這鍋有附一碗白飯 


 



 


這份量.這價錢真的很值得~


我們2鍋3人共享都吃的很飽!!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晚上暖和多了


冬天真得不能少這一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