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時候~


是妹妹最開心的時候~


卻也是我最傷腦筋的時候....


 



 


就是看著妹妹這麼這麼的期待聖誕老公公


所以ㄧ直不想粉碎她的美夢


不過還是會調皮的跟她開玩笑


直問她 ~ " 聖誕老公公怎麼會知道妳要什麼禮物??? "


                 " 妳不乖!!! 怎麼可能會收到禮物 ~ "


零零總總ㄧ些潑他冷水的話也澆不熄她的期待


 



 


今年.......本來真的真的不送禮物的


連老公都堅決不送!!


卻在平安夜前一刻.......又改變主意


讓我臨時又去買了(走了30多分.找不到我想要買的@@)


只因為希望她還保有這份美夢~


 


セイヨウヒイラギ


 


平安夜.....這晚~


特別特別自動.洗澡就寢~~


還是在床上對著天花板上的電燈許願


看那電波是否傳到聖誕老公公耳裡!!!


哈哈哈~~~


看她念念有詞.我們都偷笑在心裡....


把很早以前就把聖誕襪拿出來放好~


之後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直喊睡不著.怎辦!!!!



不過前面說睡不著.一下子就跟周公報到啦~


(後來聽她說.晚上不趕翻身......因為害怕期望破滅)


 



 


我一看她熟睡.....趕緊把禮物跟一封信塞進袋子裡


而妹妹也有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喔


(還有準備餅乾糖果要送給聖誕老人呢~)



我把信拿到房間唸給老公聽.....我們2個都笑翻了


她直說 拜託!!! 


 說希望的禮物.也說希望聖誕老公公讓她跟好朋友不要吵架    拜託*2              


(呵呵!!!  哪裡來的拜託*2)


還要聖誕老公公回信給她...可以在她的書桌上寫喔!!!


(哈哈哈!!!!)


 



 


夢中有無聖誕老公公來敲門呢??????


 


線的聖誕


 


早上~


聽到袋子聲音......(在開禮物囉!!)


 




妹妹大喊 " 聖誕老公公送我拉拉熊筆記本.....還有一封信 "


又說 " 媽媽~聖誕老公公好厲害.用電腦打給我,還有他竟然知道我的英文名子耶!!! "


(噗~~~~~~~笑死我!!)


阿妳以為聖誕老公公老到不會用電腦喔???


妹妹說 " 不是啦,是他回信這麼快,馬上用電腦印出來喔 "


(真是太......天真的吧!!!)


 



 


妹妹認真的把信看完


就開始整理他自己的房間~


(吼~ 聖誕老公公的威力比我們厲害多了~)


 





 


之後他跑到我房間


把他的禮物獻給我們看~


線的聖誕


 



 


我問他信上寫什麼???


他就害羞的說 " 要我做個乖小孩~~ "


" 我乖的話.明年才會有禮物 !! "


恩恩.....期待明年囉^^



 


妹妹做的聖誕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