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是家裡的守護者"老媽".....生病了


 


5/18星期五~ 他說胃不舒服.....去附近看了醫生


那醫生說 ~ 胃潰瘍!!!  開要給老媽吃~


回來他告訴我....我聽到傻眼@@


胃潰瘍不用照胃鏡.做檢查......看得出來???


我很生氣............因為他去看了庸醫


一整天吃了藥也都沒用


所以當晚我帶他去另一家肝膽腸胃科去看


也是給藥.安排5/22做胃鏡檢查


 


隔天我回去才知到當晚他痛到不行趕去中山掛急診!!!


醫生幫他打了2針......止痛+舒緩神經


拿了藥回家........


 


5/19星期六........到了晚上還是開始痛了起來


我打電話給那家肝膽腸胃科的醫生詢問


他要我們過去.....做超音波看看


因為他說~胃痛不會痛成這樣~~


老媽突然想到.....會不會跟結石有關(10幾年前有一顆)


醫生說~~~~阿你怎麼不早說@@一直說胃.....整個誤導!!!


我們趕去.醫生一照.........嚇了一跳!!!


說結石好多顆.有一顆2公分.把血管壓漲了~


幫我們開轉診單.....要我們趕快去大醫院.....


 


就醬~


老公跟我,妹妹,老媽一車趕去馬偕


我的天阿~~~


這兒急診是真是大爆滿@@


還在那兒等了快1個小時.....才陸續開始檢查


抽血.驗尿.照X光


之後又是在一旁等~~~~


看到病患一直一直不斷湧進......好恐怖


最後醫生過來告知檢查報告


抽血有些指數偏高...其他還OK


所以要在做其他的檢察去找病因


就這樣.要留下來觀察~


但是............沒病房阿!!!!


在急診室等了2天><"


第一天老弟顧,第二晚老爸顧


在那.又吵.坐在椅子上...完全不能睡


 


5/21星期一.......中午安排照超音波


因為我們要上班.所以老爸一直顧在身旁


我還是讓老公中午時間去看一下


照完後說~~~膽結石是有細小幾顆.其他沒什麼問題


(先前診所說得這麼嚴重可能是沒空腹照的.所以才有差別~) 真是嚇死我們!!


 


我這幾天跟公司請假下午3點下班


想去替一下老爸.......(顧人真的很累)


一進休息室.看到老爸在看報紙.老媽在床上休息~


先把老爸趕回去灌洗.小睡一下晚點在來....


就在這段時間陪陪老媽說說話


等到4-5點.......醫生來了解一下.告知要再多做幾項檢查.


也安排病房(終於等到了)


現在只有雙人房.2500/1晚


哀~~沒關係啦!!!   離開這兒就好


沒想到6點老爸就出現~~~~


他回家灌洗.倒垃圾.整理一下就來........真的是.......


細心的他.還買了小酥餅.切了水梨帶來~(以為老媽可以進食了)


哈哈~


我們當著老媽的面前喀了它.讓老媽乾瞪眼~


7點我就被老爸趕回家休息.


明天再去吧!!


(回家睡覺才知道.......腰酸背痛.真的累了)


 


題外話~


我們在這還遇到親戚....來安胎!!!


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打聲招呼後.老媽的手機就開始響不停~


親戚們都打來關心........


表弟們也都來關心問後.揪甘心ㄟ


聽說阿姨明天也會來...聚聚聊聊也好^^


 


目前依然禁食中........3天了


醫生說....要等到身體不會痛才可以吃


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