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7   星期四


 


又要上畫畫課了~


每次帶妹妹去.他都開開心心的跳進教室


我們也都是去接他的時候才知道今天做了什麼~


(我不喜歡在那邊等候....希望讓他可以凡事自己處理)


 


今天是我去接他下課~


我去的時候他們正在收尾......妹妹正在洗手


洗的有夠久的啦......@@


原來跟今天的作品有關!!!!


老師一看到我就跟我解釋今天到底在做什麼??


說是" 立體的自己 "


桌上擺了2個.........我一看就知道妹妹的是哪一個...............


因為他喜歡長長的頭髮~


妹妹很滿意這個作品.很得意的跟我介紹著~


也直說不能照射到太陽.會溶化掉!!!!


就醬~ 捧著他回家去


阿嬤跟老公說...恩 有像個藝術品!!!


哈哈哈~




前 - 加重的五官....老公說好像非洲土著




後 - 這ㄧ跟一根的頭髮.....可是他整個作品最驕傲的地方


 


(妹妹一直跟我強調不是黏土也不是紙黏土)


哇阿災是什麼???




後來我上網查.....這好像是~精雕硬油土


常溫下質地堅硬細緻,可精雕細琢。適合精品原型,工業設計模型製作。微溫可軟化塑形或修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