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3  星期三


又到了要產檢的日子......


老公非常期待的一天


這次因為老媽住院.所以我們要把妹妹帶過去~


這次排到40號.


所以拖到9點半再過去


 


 


妹妹很興奮......


在一旁乖乖等後.


我等到10點多.進去做超音波


老公本來讓妹妹在外面等.


但.....她還是努力鑽進去看.............哈哈


 





 


照慣例聽心跳.看頭圍大小.整個細節一邊講解~~


院長真的非常有耐心


老公還是問了~ 確定是男生嗎???


醫生笑著說 ~ 9成!!!


就醬~他看完超音坡就到樓下去等後


醫生跟我講解上次抽血驗唐氏症的報告.....


一切正常.所以不需要做羊膜穿刺................好佳在!!!


我跟醫生說.我最近胃酸超級嚴重~有無辦法去改善


結果是.要我少量多餐.


哀~ 為了不吃藥....自己稍微忍忍吧!!!



看完到家已經10點半.


哀~都要搞到這麼晚~~~


下次產檢6/13........30號


希望會早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