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夏天!!!!



超級~~超級~~討厭~~~


加上今年肚子裡多了一顆火球.....ㄡ麥尬


真的快要我的命@@


所以.已經好幾個假日都不敢出門去~



有時沒辦法一定要出門覓食.....就感覺整個快被蒸發掉了


怎麼可以這麼悶.這麼熱呢><"


讓我的胃口更加不好~


現在只有冰品可以免強吞的下去~


雖然知道這樣對BABY不好


但......我能怎麼辦阿!!!!


 


我擔心刨冰太冰了....所以改吃雪花冰


哈哈哈~~ 好像是自己在催眠自己似的



哇~~~


真得很爽快~~~


不一會兒.....整碗空空


哎呀!!   不夠嘛!!!


有人眼神警告了.......不能吃太多!!!


哀....算了


再繼續回家窩著吧........


 


最近假日都會上演一次的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