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妹妹很早就起床囉


6點耶......


所以.很悠閒ㄉ出門吃早餐囉~


點了豐盛ㄉ餐點.





 


鮪魚蛋餅~~


 




 


馬鈴薯沙拉~~


 




 


妹妹ㄉ最愛.....熱狗


配上一杯鴛鴦奶茶.....真的很享受


整個吃完.7點15.....校門還未開


只好休息一會兒 ^^


 


 


今天大家精神都很好~


看到我都笑咪咪ㄉ~


直問我.....今天要做什麼呢 ??


嘿!!嘿!!    不告訴你


我在一旁整理材料......我可是很用心ㄉ


 



 


剪了28個圓紙版.打洞


 



 


+鋸了一半ㄉ免洗筷28支


 





 


這是我亂畫ㄉ成品啦.....正反面




 


把竹筷子插上去.....就完成啦~


 




 


轉起來.......粉美吧 ^^


 


  動工啦~~




 


不錯...不錯....很專心~




 


加緊腳步塗顏色....









最後ㄉ組裝~~~完成啦


 




 


完成ㄉ同學都迫不及待ㄉ玩了起來


比賽啦~~~~


真沒想到...小朋友很愛這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