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13   星期三


 


每每到達這一天.....大家都很興奮


又要到醫院跟曉BABY見面了^^


今天掛30號.看診時間10點30分............><"


 


護士量了體重血壓...


(此刻我的體重比為懷孕大了2公斤.我很納悶為何度子這麼大@@)


還要我注意胎動的比例.


這才發現BABY最近好像都在肚子裡運動似的...動的非常明顯


 


之後進診間.躺在超音波室等著~


一邊聽院長跟其他女士們對談的內容


院長真的非常有耐心的一一回答.(也不管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終於輪到我了


護士把老公叫了進來看超音波


院長看到老公總是笑咪咪


這次....他篤定是隻"壯丁"..........老公確直說沒看到小雞雞.


確定了心跳.頭圍.四隻.完全正常~


 


之後老公每次都要問一次~


要補些什麼??? 要吃些什麼???


卻總得到.....完全不用的回答(真不死心!!!!)


 


最後我跟院長說~ 我最近皮膚很癢.會有塊狀的浮腫.....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什麼????



他回答我應該是懷孕的關係(賀爾蒙失調)


開了一些藥劑讓我抹.


這隻壯丁.....很折磨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