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8.......星期日



一早.......


在護士的引導下.進了產房


本來老公要進去的.卻因為旁邊有別的產婦....就這樣在外等候


(真的很可惜......)


不過.他把攝影機交給護士.請他們幫忙拍些片段~


所以~~才有一點點的過程可以看



當我躺在手術台


胸下整個光溜溜的.


記得~~~ 好冷.開始感到害怕.


看到護士在整理一些工具.真的是越來越緊張


後來~麻醉師來了


跟我一直攀談.問我的狀況.


(這是第幾胎??? 以前在哪生的??? .................)


當她知道我前胎的醫院.有點嚇到!!!


因為那是一間爛醫院.


她問我.當初傷口有無發炎???


我說沒~


(她直呼我運氣好.)


 



要麻醉了~


側躺~拱背~


一下子下半身就麻了.....


不過呼吸困難.肩膀痠痛.讓我有點擔心!!!


麻醉師說.這是暫時的~


好在這難過的感覺一會兒就好轉


她真的很不錯.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指導我.協助我~



院長醫生進來了~


跟我卻認一下時間......就開始動刀了



沒多久


醫生被我肚子裡沾黏的狀況有些嚇到


說是腸子.膀胱沾黏的很嚴重


他先幫我清一清.......不然弟弟出不來!!!


我的天阿~


沒經過這次生產.我還不知道上次那醫生真是缺德


難怪聽護理人員說他已逃離到大陸去@@



麻醉師告訴我.要再等等...


(因為若別人.這時間baby應該都出來了)



不知過了多久......


麻醉師在我身旁推擠我的肚子


聽到抽羊水的機器聲


baby要出來了~



哇~


哇~ 哇~


聽到聲音了


不一會兒.護士把他抱到我身旁


給我看他的小雞雞.並恭喜我


也讓我親了一下^^


就醬....


清理一下就抱出去跟爸爸.阿媽報喜了!!!



 





這時的我.......


又在奮戰中!!!!


不過真的很感謝醫生這次的仔細處理


(因為我術後一直覺得腸子有在蠕動....)



整個縫合完畢推出來時已經中午了


到病房時


因為緊張一直還無法放鬆


身子不停抽動


麻醉師在補一針讓我睡一覺



當baby推到房間時~


大家的注意力整個在他身上~~


猛拍照留念





妹妹當起小姐姐了......


整個抱住不想放~






等後了9個多月


終於盼到你~








弟弟~


歡迎你加入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