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晚上7點-9點


 


文聖國小家長會


 


想說.....一定不能遲到


 


趕~~趕~~趕~~


 


誰知 我是第2名


 


好多家長都晚到


 


心中一陣 * # @ * ......


 


老師比我想像中優


 


主動來跟我說妹妹在學校的狀況


 


剛好如妹媽媽到了


 


我倆也就坐一起聊起來啦


 


小朋友們看到伴也相約出去玩


 


整個玩瘋了....


 


跑累了就衝回來喝果汁..


 


滿頭大汗的


 


 


 


老師簡單的介紹教學方式及內容


 


覺得


 


現在國小也有在進步


 


很高興


 


不過....因為現在都雙薪家庭


 


所以找不到志工媽媽的人


 


覺得很可惜...


 


 


 


原本來不及參與ㄉ爸爸突然出現


 


嚇了我一跳


 


還蠻開心的


 


但....看他快睡著就叫他回家休息啦


 


整個活動結束還不到9點


 


事後還是有跟老師小聊


 


<商討舞蹈課退掉的事>


 


然後跟如妹&如妹媽媽小聊就回家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