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又要畫吉祥物了


 


 "   作品以今年的生肖為創作主角..請各位家長協助提醒及指導小朋友創作  "


 


我在公司利用空檔......想一想要畫什麼


 


老虎耶   ~~ 一點具體的概念都沒有


 


上網看了一下Q 版ㄉ老虎到底長怎樣.....


 


 


 


還好....並不難


 


這時還蠻慶幸不是要我畫嫦娥......  ㄏㄏ~


 


 



 


 


打了草稿.拿回家給妹妹看


 


她直呼 ~ 為麼要畫老虎 ...........我不會畫啦


 


恩  ~ ㄚ我已經都先畫給你看了.你說你不會畫.....


 


看他勉為其難的下手


 


看他氣呼呼的 . 原來 那頭畫不圓啦 ~~


 


不過 當頭畫好的時候.開始順多了


 


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認真的畫了起來~~


 


當他要畫到校徽的時候.當場把身上的制服脫下來看


 


一點都沒女孩子的樣子~~


 


 



 


 



 


正稿~


 



 


妹妹草稿


 



 


 


終於畫好了~~~妹妹的圖


 


老師說這是草稿.等老師篩選與修改過.....需要畫在圖畫紙上


 


我看妹妹又要再叫一次囉~


 


不過當他畫完很有成就感


 


趕緊拿去跟爸爸炫耀~


 


聽到爸爸說不錯喔~看到她得意的眼神露出了光芒呢 ^^


 


 


     Photobucket   


 




 


 


      我的草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