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打預防針


 


妹妹緊張的不得了


 


我問他....會怕嗎


 


他說~~~當然啦


 



 


 


 


昨天下班去安親班接他


 


她一看到我


 


興沖沖的跳上車


 


馬上告訴我


 


他們班去打針的過程


 


我就先插話......你有哭哭嗎


 


他說如妹有哭喔


 


我沒哭


 


"哇~~好勇敢喔...."


 


她超得意的


 


睡覺前偷偷告訴我


 


"其實....我眼淚差點留下來"


 


"但怕丟臉...硬是沒讓他掉下來"


 



 


 


 


~~真是超愛面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