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真的很喜歡畫畫


 


前天回來跟我說


 


老師問他們....星期三下午要到學校參加校園寫生嗎


 


沒想到妹妹很積極的舉手說 "要"


 


聽說他們般只有2個人舉手


 


他完全沒想到星期三安親班有英文課


 


不過~我們也都很高興他的積極參與


 


所以晚上阿公也趕快帶他去買畫板.準備彩色筆


 


 


因為要上班 所以請阿嬤去帶他


 


一早就很開心直問阿嬤知不知道怎麼去.在哪等~~


 



 


聽阿嬤說.


 


他邊畫邊玩~開心的很


 


1點30開始 3點多就交卷了


 


回家把功課寫寫.跑去睡覺


 


睡了2個小時~~超飽的


 


回家直跟我說


 


媽媽~我不想去安親班了


 


我在家睡午覺可以睡到飽ㄟ


 



 


真是小鬼頭一個


 





 


看他努力的樣子


 


第一次用畫板呢


 


 



 


要開始畫囉~~


 


本來因該很多照片的....


 


可是相機被緊張ㄉ阿嬤摔了下去....


 


當機啦~


 


趕緊呼喚阿公來相救


 


把家裡另外一台帶來...


 


還好~我的相機經過阿公的巧手.恢復正常啦


 


 



 


看~這女孩竟然翹腳畫


 



 


阿公在一旁修理我ㄉ相機


妹妹畫畫....畫板都要翻了


 








 


還蠻專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