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妹妹回來很開心的告訴我....


 


她國語注音檢測100分


 


哇~~超高興的


 


今天說要上台去領獎^^


 


她還很臭屁的跟我說.....我上台2次了耶


 


.........




 


妹妹帶著口罩...真是乖


 


但....完全看不到臉


 





 


 


阿嬤幫我買了一些測驗卷<國語.數學>


我把這也當成是考試


所以~只要100分也是有禮物


她這2天自己很勤勞的努力寫


因為她想得到亮亮筆....


但 一直粗心大意


就是拿不到


恨的牙養養


不過 現在很棒了


寫完會再檢查一次囉


所以~~這是養成好習慣的第一步^^


 


她昨天晚上寫了一張考卷


一ㄤ ㄇ一ㄠˊ是什麼顏色


1.紅色 2.綠色 3.藍色


哈哈~~她快哭了


因為她不知道一ㄤ ㄇ一ㄠˊ是什麼


一直重複念著...看答案會不會跑出來


老爸給她一個提示....說不可能是藍色


她一直說因該是綠色....


但卻寫紅色


催促她趕快交卷....她不敢面對現實.....跑到房間躲起來


結果還是得不到禮物啦


眼淚一顆一顆掉了下來


唉~~


老爸把她叫出來


解釋了一ㄤ  ㄇ一ㄠˊ是什麼....


但 她還是一直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