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光媽媽又來啦~~


 


 



 


今天拍到這一張照片最開心^^


我偷偷在如妹耳邊說....我幫你跟hana拍一張照好嗎


結果~~真是超配合的


 



 


從背後看    感情很好


 


 


ㄏㄏ~回歸正題


今天的功課是~~"星星小瀑布"


為了這個真是吃足了苦頭


剪那大大小小的星星.....手都痛死了


那硬紙版真是~~超硬的


 



 


為了這些...足足犧牲了我好幾天的睡眠.....


 



 


中國繩......


剪適當大小.一邊先打結.一邊過火比較好穿


那吸管可是很多同事幫忙


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多要的


 




 


這麼辛苦...就是為了這個成品


正反面都要塗滿顏色..


 



 


串吊起來


感覺還不錯^^


 






 


如妹很可愛


看我拍了一會兒....告訴我


媽媽說~如果hana媽媽要拍照.要把口罩拿下來


所以~說完就把口罩拿下來讓我拍喲


 



 


可愛的如妹....


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