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發現我變的好用功


 


因為要當晨光媽媽


 


所以.....一直上網找題材跟靈感


 


回到家也不得閒


 


整個就像個家庭代工


 


下週的材料提前曝光囉


 


這次特別要謝謝WINNIE老師......借我的打洞器


 


還借我一大盒~~感動ㄟ


 


讓我省了不少錢





 


還有老媽....賣著面子


 


跟好友~~做紙盒的老闆要了一堆紙


 


那材質都很好ㄟ


 


所以現在老媽跟我....一有空就要隨時開工呢


 





 


準備了好多好多~~以備所需


 



 


這小本子可是我做的喔~~


 


一本一本的剪.一本一本的釘


 


這些花了我快5天的夜晚


 


不過 還蠻開心的^^


 


 


 


這陣子看妹妹彩色筆用的好凶喔


 


在網路不經意看到一組很便宜ㄟ


 


36色才130


 


屁股還有印章呢


 


他一收到超開心喔^^


 


 





 


顏色好像~~也沒很齊全


 


下次買48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