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星期二~~


 


現在跟妹妹約定...


 


星期二的早餐在早餐店吃


 


ㄏㄏ~~換換口味也不錯喔


 


我也可以悠閒的享受份早餐


 


所以我晃阿晃~~7點55分在進學校都來的急


 


結果...今天遇到了doris爸爸剛帶著doris進學校


 


呵呵~~睡過頭囉....


 


 


今天晨光媽媽要做什麼呢.....


 


要完成上週的"星星小瀑布"喔


 


 



 


妹妹今天完成的成品喔~~


 



 


今天~~乖乖的  


很彭場喔^^


 







 


有幾張照片....因為相機怪怪的.所以顏色好暗喔


研究許久....原來是已經不能拉進拍了<真的要花錢了>


真是可惜~~


不過美美的doris不受影響


他今天要完成塗色.....加油


 


 



 


他們2個~~在講悄悄話喔


 





 


doris也很用心在塗顏色...


不過他今天比較慢...來不及完成


 








一群做的比較快的小朋友已經玩翻了


不過看他們甩....讓我擔心不已


 







 


很多小朋友做的都不錯喔~~


 


看他們看到完成品....都超開心的^^


讓我好感動喔


不過我發現.有的小朋友東西都會不見


所以~~我可能要用簡單一點.一堂課就完成的作品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阿


有個老師就走進來


有點嚇一跳...


原來~~


他是問我的作品


嘿嘿~


讓我有點得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