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一上學期.最後一次的晨光媽媽了....


 


下週二是宜榛媽媽說故事啦~


 


因為是最後一堂課.有點放鬆.


 


先前幫妹妹買彩色筆時看到這畫板.覺得還不錯又便宜~就買了30張...


 


每張顏色圖案都不一樣喔.所以 看運氣囉


 


 



 


它的邊是絨布框邊.所以~不像著色本會混到顏色....


 


但~後來小朋友塗色發現.絨布塗到顏色.除了黑色外.也都會變色.


 



 


它的包裝是一份一份的~發給小朋友還蠻方便的.


 


內都有附一張說明紙....




大家收到後...都趕緊拆開來看看^^


 


一邊發.一邊告知今天是最後一次看到我.下週換宜榛媽媽說故事.


 


大家有人"蛤"的好大聲......<心中會又點偷笑.原來大家還漫喜歡我ㄉ>


 


不過.試試看別的人事物.大家會吸收更多喔^^



給這鎮班ㄓ寶拍張特寫~~小熊維尼



 


今天~剛進校門時..遇到如妹 "遲到囉" 睡過頭啦^^


 



 


有時喜歡跟如妹聊天~因為她很會應對喔~


 


今天跟我說~~妹妹有跟他提到.有一次整晚都沒睡.....到早上眼睛還亮的


              我就回答她~~對阿.因為阿公打呼.她又笨笨ㄉ完全不講.就眼睛亮到早上....^^


 



 


如妹正在參考範例ㄉ顏色~


 



 


如妹小聲跟我說~她想要王子公主那一張圖.....


喔~~我知道.剛好妹妹有留一張.可以給如妹..所以爽快答應^^





 


所以~趕緊去跟妹妹拿~ 因為她有2張一樣的


 


但~~貪心ㄉ她.....竟然哭哭啼啼ㄉ        我說~我另外幫他買公主ㄉ圖畫本.


 


她竟然說全部都要......


 


我回公司ㄉ路上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教育她ㄉ哪個環節有問題.


 


是給的太多.還是給ㄉ不夠.


 



 


我發糖果ㄉ同時.如妹偷偷告訴我....妹妹在瞪她.等下去安親班會不會再打他阿


 


我說~不會.你放心.....若他在欺負你.你一定要告訴我喔


 


她笑笑說好....





 


我要妹妹自己拿給如妹.


 


我說~你可不要在欺負他了.     她竟然回我~我只有瞪她而已......






 


我說~你們不是好麻吉嗎...昨天你去她家玩ㄉ時候.她把玩具都借給你耶


 


她說~她又不是送我.........當下我真ㄉ好生氣喔.為什麼她會變成這樣呢.


 


我跟怎麼做才會導正她ㄉ想法呢.


 


一度讓我想帶她去育幼院.讓她看看物資缺乏ㄉ人過ㄉ很知足快樂.


 


而不像她.越來越自私.......













雖然今天心情不太好.但看著大家用心的塗色...真ㄉ很開心


 


下學期若有機會~在跟大家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