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下學期第一堂ㄉ晨光時間終於到來了.


 


我少去了2堂課


 


3/2-----第一堂.想說老師沒特別通知.我就自己放假啦


妹妹說....老師有在問


哈哈~


 


3/9----第2堂.整個準備好了說....


結果.....妹妹發燒啦


只好在請假囉~~


 


 


今天一早......頭痛到不行


換我感冒了....


但~為了不掃興.還是撐著點吧


 


看大家看到我很開心.....值得啦 ^^


今天~畫 " 蛇 "


本來還要加繩子吊起來


後來想想....算了< 自己偷懶 >


 


也是在家做了一個樣本



 



 


這......其實在公司偷偷畫ㄉ


怕回家被妹妹看到


.......但     還是破功


 



 


再來要順著線剪下來


沒想到......這對他們來說.挺困難ㄉ


 



 


完成~~


 



 


把這空白ㄉ紙發下去給他們著色


他們第一眼看到說......蝸牛


哇勒~


 


 


可能是頭痛ㄉ關係


覺得有些小朋友真ㄉ好吵


很不乖


有點受措時又看到還是有乖乖ㄉ小朋友正專心在畫


就想說....算了


 



 


這位小妹畫ㄉ很可愛吧


愛心蛇耶~~


 



 


這個也很可愛...


他很快就在剪了.我在一邊盯著他搗蛋說


要剪漂亮喔.不可以超出畫線


他剪ㄉ~~很有壓力


 




 


這位前班長也很有創意ㄛ.....這樣畫真快


 




 


如妹每次都很彭場~~讓我很開心


 



 


看這可愛ㄉ表情....


 








今天~~妹妹也期待了好久


看她也是很用心^^


讓我更有動力啦~~









這2位也是乖寶寶~~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鐺鐺鐺


一眼望過去.沒幾個畫完ㄉ


這......大家要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