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學校運動會


 


星期一12/28補假一天


 


原本計畫要跟如媽帶他們2個去baby boss玩


 


但...票還沒下來 所以改去如妹家玩


 


上週妹妹不乖 本來安親班ㄉsummer老師要罰她一早就要去報到


 


因為如媽ㄉ求情 所以讓他們一起玩一個早上


 


*****************************************************


 


星期一一早 妹妹7點就起床


 


因為我8點要開會 所以麻煩老爸帶她去如媽家


 


我跟如媽約8點半 老爸約45分才到


 


我打電話催ㄉ時候...妹妹聽ㄉ.說她已經在客廳等了.老爸還在忙


 


這下整整讓如媽等20分............真是"歹勢"


 


 


 


後來如媽帶他們去吃早餐.


 


妹妹說吃兒童餐   有吃熱狗.荷包蛋.奶茶


 


吃的很快喔~都是他愛吃ㄉ


 


吃完就回家玩玩具囉....


 


如媽讓我看了視訊.看到2個貴婦 2隻手立著不敢動


 


原來在玩公主指甲彩繪機.


 


還有他們一起畫畫.玩公主辦家家酒.做立體貼紙.wii....好多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妹妹還一直詢問....不能玩到晚上嗎     哈哈~


 


只要是玩樂ㄉ時間...多久都不夠呢


 


中午如媽還去買午餐給他們吃^^


 


還給她吃肯德基爆漿蛋塔


 


真ㄉ好幸福ㄟ~


 


下午2點就送他們兩一起去安親班上英文課啦


 


聽說還給他們小熊餅乾安撫安撫~


 


心情才有開心一點


 


********************************************************


 


等著他們下課.我下班


 


就約吃火鍋啦~


 


接妹妹時看她開心ㄉ嘴臉 很高興


 


我問她....唱歌比較好玩還是去如妹家比較好玩


 


她說....去唱歌100分.去如媽家99分.去文聖國小60分.去安親班3分


 


哇哈哈~~被老師看到就完啦^^


 



 


不過有了這次先例...這下子可就會常常想去找如妹了


 


我跟如妹說~下次再到我家玩.雖然我們家玩具沒很多


 


可愛ㄉ她說~阿怎麼不多買一些玩具


 


我們家ㄉ玩具都在阿嬤家耶~


 


ㄏㄏ~


 


 


這次去如妹家玩wii 好像玩上癮了


 


回家跟爸爸說...


 


老爸說過年在買好了


 


趁機跟妹妹講 過年禮物不要娃娃ㄉ家啦.改wii好了


 


她說~~好吧


 


這下換老爸開條件


 


妹妹過年前要把99乘法背好才有


 


..............好艱難的工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