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題目 ~ 抽象畫


 


很.....簡單吧 ^^


 


但  我發現.越要自由發揮.對他們來講.....越難耶


 


現在ㄉ小朋友...很沒想像力跟創作力喔~


 



 


也是畫了一張.....讓他們比較了解


 






 


如妹今天塗顏色也很專心


她ㄉ畫也很有自己ㄉ風格呢~~


 







 


妹妹也不錯...塗ㄉ很快ㄛ...


她每次都很彭場喔~~


 


我覺得妹妹長大好多.也越來越懂事了


昨天老公心情不好.找她來問話


結果.因為她ㄉ回答.讓她爸有點火ㄉ來質問我


她....一切都看在眼裡


偷偷寫了一張字條放在廚房


我要她去洗澡時.她提醒我去廚房一趟


我一看到.....超級窩心


 


" 媽咪~對不起  因為我ㄉ關係.害爸爸生氣...


我很愛妳.愛ㄚ嬤ㄛ "


 


我終於體會到....這種感動到想哭ㄉ感覺


昨晚抱著她睡時...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