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做什麼呢 ??


 


昨天.到朋友那聊天<副料商>


 


看到一大包棉花


 


 真正~~粉開心


 


因為.剛剛好正要去買這材料說.....


 


他大喊 ~~  "免錢大放送"


 


真是感謝友情讚助啦~


 



 



 


我回家趕緊做了一張....樣本圖


~棉羊~


 



 


到學校....特別叮嚀同學....


不能跟我一樣喔


反正.先做先贏.


想要多激發大家ㄉ創作力囉.


但....成效根本不大嘛.


一堆人模仿


算了.開心就好~


 


但.我在發材料時...有段小插曲~


又有一位媽媽走了進來


說~~她是今天輪到這班ㄉ故事媽媽


   


怎麼我又沒被告知~~


這感覺真的不太好.


但.她看到我ㄉ部份開始了


她就說....她在去問看看.就離開了~



 



 


今天大家看到棉花都很開心~


拿起來把玩....當鬍子.當頭髮...


 



 


這傢伙還在東張西望.....


 




 


將~將~   今天如妹遲到了


我以為她請假呢....


但看到她帶口罩.是不是生病啦 ??


妹妹一看到她..趕緊過去找她


不曉得在講什麼.....


 





 


一會兒....如妹發現我在拍照


趕緊把口罩拿了下來


嘿嘿~沒忘記如媽ㄉ叮嚀....


這樣拍照才會美美ㄉ ^^






 


妹妹真的是抄襲大王...


永遠不想動動腦.


不過


我問過畫畫老師~


他說....只要肯畫.模仿也ok


所以~~~隨她囉~~





 


這...可愛吧~~


說是兔子機器人....我蠻喜歡ㄉ ^^










 這也粉不錯....


像喜羊羊吧~


他很"古稚ㄛ".問我~為何你畫ㄉ羊沒角 ??


我回他~因為我畫ㄉ是棉羊.你畫ㄉ是山羊...


沒錯吧....


 


這堂課...很愉快


離開時遇到另一位要加強國語而無法上這晨光時間ㄉ小男孩


要回教室


看到我...很開心跟我打招呼


我說~你要今天ㄉ材料嗎 ?


他說~~好ㄚ.


然後.用一雙很期待ㄉ眼神看著我


哇~~~~


頓時.....開心到爆


哈~哈~


我漫畫看太多了ㄛ....


那閃爍ㄉ眼神


深深ㄉ烙印在我ㄉ腦海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