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又要畢業典禮了


 


想說.去年畢業典禮ㄉ景象還記憶猶存


 


怎麼.這畫面又要到帶一次


 


因為今年....巧可麗ㄉ畢業典禮我們也要參加


 


因為~妹妹參加芭蕾舞班


 


所以.我們算是插花ㄉ...


 


安親班部只有3位小朋友要表演


 


妹妹.如妹<芭蕾舞>.....跟一位小男生 <奧福班>


 



 


今年ㄉ邀請函~~蠻可愛ㄉ


 



 


因為只有表演一個節目.....還排在中場


所以我們也得乖乖觀賞


我們ㄉ位置真ㄉ粉.....後面耶


17排....算了.反正只是插個花


園長給我們通融...


表演完讓老師帶他們2個出來.我們可以先離開


 



 


許多家長陸續進場


今年畢業生ㄉ家長都很興奮喔....


想想去年ㄉ我也是超緊張ㄉ勒


 


說來很好笑...


巧可麗每年畢業都辦在這


所以.今年算來第4年來這了


我們還是記不住路程


每年都迷路.要問路


怕會找很久...提早1ㄍ半小時出門


還好今天運氣不錯...蠻順利ㄉ


 



 


老公告訴我.他知道小朋友休息是在哪


我也偷偷跑去偷看


許多小朋友都準備中呢....


 



 


會場許多工作人員正在帶位


大大ㄉ布幕正再撥放許多精彩ㄉ照片


家長們陸續進場


節目也準時開始


想說....奇怪.怎麼沒看到如媽跟如爸....


以為如媽今年還是有幫忙化妝.所以不那麼快進場


後來看到如媽匆匆入座


才知.....他們也迷路了


ㄏㄏ~~原來....跟我們一樣^^


 



 


每年.一樣ㄉ流程


不過今年園長沒哭喔....


是忍著.還是....習慣了呢 ??


嘿嘿~~不過說真ㄉ


我覺ㄉ去年比較感人感動耶....


雖然看的出來老師們還是很用心.


還是少了一味....


 





小朋友們很努力在表演喔.....


整場也是笑聲不斷.驚喜不斷.


其實我覺ㄉ小班ㄉ家長因該會最感動


我到現在印象還是很深刻....真ㄉ哭到不行


第一次看到妹妹再台上賣力表演ㄉ同時


忍不住想衝上台去抱她親她


因為...真ㄉ很讚


好像看到一顆閃亮亮ㄉ星星


閃爍著屬於她ㄉ光芒




 


哇~~~換妹妹了


看到字幕打出來時....突然整個興奮了起來


 



 


這位是指導老師....玲玲老師


 



 


一開始....我們一直找不到妹妹在哪....


原來.


老師把他們分成2梯


第一段是小班.中班


第二段才是輪到妹妹們.


嚇了我們一跳


 



 


嘿嘿~~~終於出來啦


 



 


妹妹是後方右邊那一ㄍ


最後ㄉ姿勢....錯啦


整場2隻眼睛一直瞄如妹


整個對自己很沒信心


不過....我對她ㄉ表演蠻驚艷ㄉ


比我想像中ㄉ好很多耶~~


許多姿勢擺起來挺美ㄉ


等下一定要稱讚一下她 ^^


 



 


再來是奧福班....ㄉ表演


 



 


小班又出現啦...."粉古稚喔"


 


 


我們看到一半.老師把妹妹們帶了出來


我們就中途先離開啦


在門口拍幾張照留念吧~









YA~~今天表演很成功喔~~


我們都很開心~~











手臂上這貼紙是如妹特地帶來給妹妹ㄉ耶~~


喔~~給她揪甘心ㄟ~~



我們期待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