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最....最....偷懶


 


嘿嘿~最近都這樣耶


 


我什麼都沒準備.


 


進教室.跟老師拿A4紙發給同學


 


大家都很興奮ㄉ問....今天要做什麼呢 ??


 


<其實....我本來要教他們畫漫畫ㄉ>


 


我問~~你們會畫漫畫嗎 ?


 


有人會~有人不會~~


 


那.....畫自己喜歡ㄉ卡通.圖案.


 


還是有人說....."不會畫”


 


那...只要把紙....塗滿就好了


 


哀~~


 



 


妹妹在想要畫什麼正在傷腦筋.....


 



 


跟如妹隔那麼遠....也在溝通


 



 


終於~~下筆了


 



 


品萱來跟妹妹借彩色筆....


 



 


ㄟ~~好像不滿意耶...


 



 


這傢伙又在想什麼.


 



 


哈哈...重畫說是仙度瑞拉


 






如妹正專心ㄉ畫著





 


這位粉讚ㄛ...正努力畫著漫畫中




 


小熊維尼也很專心ㄉ畫著...蜘蛛吧~~


 



 


這是明恩畫ㄉ~~


如妹跟我說...”如媽說.全班男生就明恩最帥 ”


哈哈~當著這位男生前講.很讚耶


讓明恩同學笑ㄉ很開心呢..




 


這是青樺畫ㄉ...很可愛 ^^


 



 


如妹跟我說...她不會畫王子


ㄏㄏ~好像每個女生都有這問題喔~


 



 


被一旁ㄉ同學干擾...





 


繼續努力~~


 




今天有幾位男生真的...很皮


我懲罰他們下週要表演


不過有其他小朋友也很有表演慾


直說~我也要說笑話.還有人要唱歌


現在ㄉ小朋友真的很讚耶~


超有自信ㄉ


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