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29


是一年級晨光媽媽最後一次啦~~


因為即將要換公司


時間配合不上


所以.....將告一段落了


 


既然是最後一堂課


所以來點輕鬆ㄉ~


**開同樂會**



我準備小餅干


想誘惑大家上台表演


一開始大家你看我.我看你ㄉ


靦腆的不得了


 



 


最後~~


德智同學很勇敢...衝先鋒


上台講了一個笑話


 


其實....我覺得站在講台上真的很有壓力


平常調皮搗蛋ㄉ同學一上台...


整個像小貓一樣


完全聽不到聲音.


好像在看默劇一樣


雖然台下ㄉ同學有點抗議太小聲...聽不到


但~我覺得


肯上台.就很有勇氣了


值得鼓勵鼓勵.


台風是可以練習的....





 


大家也很專心聽喔~~


 




 


也是笑聲不斷~~


 



 


張嚳丰同學....


 



 


華恩同學...


 




 


妹妹很膽小.....只肯當聽眾



 


長逸同學~




 


這位~~~是明恩


是大家認定ㄉ " 班草 "


 



 


聽得很入迷喔~~


 





 


大家會討論討論~~






 


中場修習~~


前半段都是男生.


我要求.後半斷要找女生....


 




 


品萱....打頭陣~


 




 


昕彤也很棒喔~


 


後來又有....


芝琳.青樺 .2人一組


品妤


都很不錯.


雖然...我真的沒聽懂他們在講什麼


但~


大家開心就好啦 ^^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