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化妝ㄉ手法有點怪怪的


所以請大肚婆來指導指導


<她可是專業的美容師呢>


她大方ㄉ把所有ㄉ傢伙都借我練習呢....


 


妹妹在一旁...虎視眈眈


愛漂亮ㄉ她~怎麼會放棄這機會呢~~


所以.先把她抓來當模特兒囉 ^^


 


從修眉.開始....


上粉底.貼假睫毛.....



 



 


嘿嘿~~貼了一眼假睫毛......頓時覺ㄉ眼睛變ㄉ很有神


大肚婆拿了所有ㄉ家當來.假睫毛就很多種類


妹妹可挑了一組最濃密ㄉ...


 




 


最後完工.....我幫她換上旗袍


那韻味.有出來吧


好像娃娃喔 ^^


 









老公在一旁拿著相機猛拍...


拍完後...我說~~我幫你卸妝好嗎 ??


妹妹說~~晚上要睡覺在卸...


哈哈~~


愛美真是天性阿


不過....今天收穫很多


 


感恩阿~


大肚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