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過後要升小四


(已經不是老爸口中的小三了...)


在6/29開始.就要開始HAPPY  2個月了~



所以這幾天一收到暑假作業就開始努力盡快完成它


因為她要規劃自己的暑假行程


(完全抗拒到安親班去><")


 


她預計7月在外婆家,8月回嘉義奶奶家....(真會計算!!!)


所以~ 這幾天打電話回嘉義去找大伯搬救兵


要大伯帶弟弟上來玩然後把她順便帶下去~~~


(要是這小聰明放在功課上該有多好阿....)



我跟她說在家可以~ 但我要出功課~~


跟外婆去買菜.學煮菜.幫忙打掃.每天要看一本書寫心得.運動.....


重點是...不準看電視玩電腦.....她都OK


現在真的只要不去安親班什麼她都全然接受@@


我甚至情商老媽教她打毛線........


(本來還要拉她去學游泳,但真的時間上有所侷限....失望!!!)



雖然會擔心課程(數學)會不會落後更多......


但.我想再怎麼快活應該只有小學這幾年了吧~


(或許我在等她哪天自己開竅.......哈哈)


隨便啦.以前我們不是虛度光陰玩到翻.


學到不同的東西,或許找到自己另外的興趣呢~


(一直不斷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