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無意間發現一家韓式料理


風評很不錯


而且....竟然在我家附近


<還是在我高中同學家樓下>


嘿嘿~~怎麼可以逃離我的手掌呢


下班.去試試看吧~



"韓鼓房"


 



 


一進店門....看到這火紅的招牌~


 


今天運氣真不錯



剛到剛有一桌空位


在我後面陸續進來的客人都要等等囉~


我們挑二人套餐+石鍋拌飯


先讓我們挑4樣小菜


我們挑了甜不辣.馬鈴薯.海帶.泡菜


<馬鈴薯一定要點...果然如同網評一樣好吃>


 



 


一旁的湯匙與筷子....粉道地


很懷念這扁扁的筷子.但有點不習慣


妹妹直喊餓


但看到蝦子....完全沒胃口了.哈哈~


 



 


這是牛小排+松阪豬


 



 


妹妹正努力烤當中....


松阪豬脆脆的.不錯吃 ^^


 



 


這牛小排....超推


很嫩~很好吃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耶....


YA~我們很幸福吧 ^^


 



 


石鍋拌飯終於來了<牛肉>


本來想先拍美美的照片說


但...好心的老闆娘馬上過來服務


一下子.就是這模樣啦


我覺得這飯...尚可<有點小失望>


 



 


蛤礪年糕鍋


湯頭還蠻鮮甜的.其他還好


 






最最期待這味


海鮮煎餅


因為要煎要時間...所以略等15分鐘


粉蠻厚的....


吃起來~還好


我比較喜歡薄薄脆脆的口感


 



 


我們吃到後面突然發現....怎麼沒飲料


望眼看過去.大家都有耶


趕緊跟服務生說


才補了一份給我們


"麥茶"


去油解膩一下



 


整餐吃下來超級飽的


煎餅吃不完還外帶


本來看那菜單覺得好像會吃不飽似的


其實....是太貪心了


若少點石鍋拌飯因該就差不多


 


我們這樣660+150=810


不家服務費


還.....OK啦


偶爾換換口味囉


不過我飽到現在還真是不好受


太貪吃啦










這是離開前拿的名片


有興趣真的可以試試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