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學校一直推行"共讀"


 


一直鼓勵小朋友閱讀大量的書


 


本來也想勤勞一點


 


睡前講個故事給妹妹聽


 


心血來潮躺在床上


 


開始憑著印象試試看


 


想說~講個小時後都聽過的 "西遊記"


 


將將~開頭是什麼 ??


 


整個腦袋一片空白


 


 


這時隔天馬上上網去找書


 


懶惰的我....一心只想找有導讀CD


 


放著聽更容易吸收吧


 


所以上168又兒童書網瀏覽


 


買了一些故事回來



 




 


一套"寓言故事"


 



 


一套"成功名人傳"





 


一套"世界名人"


 




 


還有這 "萬能博士小叮噹"~~為什麼為什麼


 





 


這2本故事是送的~滿額禮


 


 


預計一天放一個故事


但...通常聽到一半就睡著了


所以一個故事約聽個2-3天


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聽完就知道誰是阿姆斯壯.誰是畢卡索.誰是牛頓的


每天掛在嘴邊~李白字太白....耳朵都長繭了


真的事半功倍呢~


 


其實我很感謝我媽媽的



小時後也幫我買了一大套故事錄音帶


所以...我知道的故事也真的不少


寓言.偉人.童話....


希望妹妹也能吸收下去


變的很厲害喔 ^^


 


~~提外話~~


先前妹妹下課很得意的跟我說~


今天老師有問...誰發明電燈 ?


我會喔~我有舉手說~~愛迪生


哈哈~


這下可很有自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